dr traveled

错过的羊群🐑🐑🐑

一到临下班事情就多起来了…… 最烦临下班时候问你借这个,借那个了,又是碰见领导打招呼🙋,又是好心帮同事关空调关门,下次看见电脑桌面上打开的文件时应该记得关电脑显示屏就好,其实是怕电脑关了打开的文件下次找起来不方便。

最烦琐事了,但有句: 从小事看人。
下次要懂得拒绝❌❌❌
别那么好讲话

帮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别拖沓...... 做个有条不紊的人!

然后就是下楼看到一群羊,从班车前齐刷刷得走过,然后想拿手机拍照却又不好找,只怪包太大,杂乱无章……

然后就听见车上那位最年长的同事说: 她还要拍照...
然后,我就这样看着慢慢走远的羊群…… 抓着好不容易找到的手机上了班车。


然后上车的时候,包的袋子又勾到了启动器。还是那位最年长的同事笑着说: 你扳那个干嘛?

我以为时间还早,结果帮了别人忙,却耽误了自己的时间,也错过了羊群……    不过也恰好在那个过了2分钟下来的点才能看见羊群,可能我早早上来,班车早早就开走了,也不会就等我一个人了,那我也就不会看见那群羊了。

也只有用眼睛和记忆去记住那群羊了,看着那群渐行渐远的羊群,我知道猴年离我们已经不远了,新年要做自己! 要拥有更多思考和蓄积能力的时间!

这十分钟里内容太丰富了。
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了...

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拿着美丽的气球🎈,和羊群合一张天人合一的影。
在即将跨过本命年的时刻,一切都变得不同了,这一年我尽可能要追寻我想要的。
那些没完成的事都要慢慢推上日程!
加油!你不是软妹子,也不是女汉子,更不是小绵羊!
做自己想做的事,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相处!
投资自己,把最好的自己开出花儿来...
才会有更多的人愿你帮你和靠近你!

愿自己在2016年能遇见美好的自己,遇见有意义的人和事!

评论